「好讀校園特派員」夏令營 好評加開!

NT$3,500

(招生已截止)

上課日期:2022年7月11日(一)至7月13日(三)
上課時間:上午9:00至下午4:00,不過夜
上課地點:線上課程

已售完

描述

學員好評:
「第一次做這麼正式的訪談,很難忘。」(高雄周同學)
「參加了這個營隊,才知道一份報紙需要這麼多人的努力,我會更認真看報紙。」(北市楊同學)
「寫新聞稿的過程雖辛苦卻也趣味十足,讓我想要更了解這個職業的工作內容。」(桃園林同學)
「我覺得這次學到很多關於記者的事情,因為自己對這個工作有興趣,覺得幫助很大。」(屏東陳同學)
「自己完成報紙的宣傳,寫內容,挺有趣的。能夠真實感受到記者的工作內容,也能利用線上去採訪,真正的去體驗,雖然過程中有許多要克服,但是這些都使我受益良多。」(北市藍同學)
「我覺得編輯的工作非常累、非常趕,也知道記者為什麼看起來很狼狽。教材跟師資都很好,希望之後天數多一點!」(北市楊同學)
「目前在探索未來職業,能學到新聞編輯還有職涯分享很值得。」(高雄郭同學)
「我喜歡從不斷的嘗試中,找到自己喜愛並想當作未來志向的事物」(台南許同學)
「營隊中我學到很多,都是平常不太有機會接觸,上課內容讓我腦海泛起陣陣漣漪,成為深刻的回憶」(北市邱同學)

 

夏令營亮點搶先看:

資深記者暢談 你不知道的採訪故事
邀請募資推手 分享助人圓夢小撇步
講師線上授課 讀報寫稿編報樣樣學
開模擬記者會 讓你拿起麥克風提問
現場寫新聞稿 感受趕稿的緊張焦慮
老師當場點評 立刻健檢文章優缺點

這麼精彩的活動
你還在觀望什麼
趕快報名加入我們吧!

1.上課日期:2022年7月11日(一)至7月13日(三)

2.上課時間:上午9:00至下午4:00,不過夜

3.上課地點:線上課程

4.招收對象:全台國小五年級以上至國中三年級以下學生

5.招收名額:30名

6.費用:原價3,500元,早鳥價2,800元(5月31日前完成繳費),以上費用含課程、教材、結業證書等費用

7.報名及繳費時間: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(四)止,完成繳費者優先錄取,本活動提供多元管道支付:線上刷卡、ATM轉帳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

8.課程內容:

9.線上課程:使用Google Meet授課,學員需自備:

(1)電腦/平板(任一設備)

(2)耳機、麥克風、鏡頭

(3)網路

(4)Google帳號

10.其他注意事項:

報名線上課程學員,開課前如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本課程需退費者,會依據提出退費申請時間,扣除報名手續費後,餘款按比例退費,申請人得依主辦單位規定提出相關資訊。
申請日期與退費比例如下:
預定日期21天前,餘款退費90%
預定日期11-20天前,餘款退費80%
預定日期2-10天前,餘款退費70%
預定日期1天前,餘款退費50%
上課日未出席者,不予退費。

▲疫情條款
學員本人確診新冠肺炎(須提供相關證明文件),於開課前告知並提出申請,主辦單位將扣除報名手續費後「全額退費」,不受前述規定。

▲主辦單位有權調整營隊課程內容,並公布於聯合學苑官方網站及東寫西讀臉書粉絲專頁。

 

2022夏季線上課招生中! 了解更多課程

若有相關問題請洽:(02) 8692-5588分機3280,羅小姐,或來信「yuze.lo@udngroup.com」,會有專人與您連絡。

貨號: 好讀特派員夏令營 分類: , 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