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訂閱《好讀周報》一年52期+《知識大圖解》12期+《奧妙科學大圖解》一本

NT$2,640

《好讀周報》一年52期
《知識大圖解》12期
《奧妙科學大圖解》一本

描述

●專為青少年設計的輕鬆刊物
●以推廣閱讀、寫作為核心內容的周報
●勇奪世界報業協會「年輕讀者獎」”編輯獎、數位優先獎、讀報教育獎”三獎肯定

《好讀周報》52期 實體報紙

青少年跨領域閱讀首選
《好讀周報》2009年創刊,專為青少年設計,內容多元。詮釋「閱讀」的更多可能,讀懂,讀通,更要讀出看法。取材多元,反思過去也放眼未來。四成篇幅報導國內外時事議題,多種觀點培養同理力與思辨力。選摘青少年新書與漫畫,專家分享心理諮商故事,淺談兩性關係,暢遊課堂外世界。科學人與科學少年專欄介紹科技與科學,破解媒體真相,精選常春藤英語,開啟未來多種想像。好讀2018年11月報導「青銀共居」,成功命中108會考作文題目,多個縣市選為國高中補充閱讀素材。

◆2017年,《好讀周報》獲選第39次「文化部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」,跨領域題材累積語文能量,拓展青少年的生活經驗。
◆2016年,《好讀周報》透過兩岸間的交流,激盪多元、全面的全媒體服務,榮獲「兩岸華人金媒獎」。
◆2015年,《好讀周報》以讀者面對面的讀報遊戲獲評審青睞,榮獲世界報業協會「年輕讀者獎」讀報教育獎。
◆2014年,《好讀周報》推出「圖擊隊:一圖五問」專欄,搭配educoco線上社群學習平台,榮獲世界報業協會「年輕讀者獎」數位優先銀獎肯定。
◆2011年,《好讀周報》得到世界報業協會「年輕讀者獎」編輯獎表揚。評審團特別肯定《好讀周報》在「幫助年輕讀者閱讀」、「兼顧新聞專業與讀者創作」以及「為師長創造不可或缺的教育資源」等方面的傑出表現。

HOW IT WORKS知識大圖解國際中文版

有圖有真相,滿足好奇心
《HOW IT WORKS 知識大圖解國際中文版》由英國Future出版集團獨家授權,擅長將複雜的知識轉化為活潑有趣的圖解知識,以最直接的圖像,剖析複雜的專業科普,精簡易懂、深入淺出的圖文編排,讓各年齡層的讀者們都能輕鬆閱讀。充滿智慧、簡單易讀再搭配世界權威的知識結晶,就是《HOW IT WORKS 知識大圖解國際中文版》能暢銷全球、佳評不斷的發行優勢。

六大知識點,幫你搞清楚
科學新知:揭開世上最神奇的物理學、化學與生物學新知
環境生態:探索地球上神奇的自然奇景與生物萬象
科技大觀:探索酷炫裝置與工程奇蹟的運作原理
交通運輸:從最快的汽車到最先進的飛機,應有盡有
歷史回顧:追溯過往,了解過去的世界如何運作

知識加倍方案

以全彩跨頁圖像剖析複雜的科普知識,讓你輕輕鬆鬆讀科學,另贈「奧妙科學大圖解」,帶你用「食物密碼」、「原理揭密」、「趣味科學」、「透視人體」四大單元,以科學角度解釋你我的生活日常,輔佐數據說明了解周遭科學現象,一窺科學原理背後的運作機制以及與你我關係最密切的人體科學。


商品規格
訂閱《好讀周報》一年52期+《知識大圖解》12期+《奧妙科學大圖解》一本
《好讀周報》每周一出刊,訂購後的第一期將於雙周後的周一開始由送報生送報。
【例如:4月11日(四)訂購、4月22日(一)收到第一期】除農曆春節停刊一次。
《知識大圖解國際中文版》於次月雜誌出刊後三至五個工作天內寄達。
出版社:科普雜誌

訂購注意事項
●報紙訂閱方案僅供台灣地區訂戶使用。
●農曆春節停刊一次。
●訂戶於付款後,5~7個工作日內收到報紙。
●若要退訂報紙,請於收到報紙後7天內洽客服專線辦理退訂。
好讀商品客服專線:(02)8692-5588#3653、#5075,若有派報疑問,可電洽免付費電話:0809-080186
●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。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 。
●本商品價格已含運費。
●在您訂購完成後會另行寄送收據做為購買依據。